星期日, 9月 10, 2006

逛超級市場---馬來西亞紅茶篇

Share/Bookmark

這次去馬來西亞,第一天有個購物中心的自由購物行程。購物中心的店舖,多半是走高級名店路線【微風廣場那種】,名牌我買不起,解散後,我是直奔超市。

這家超市貨色落差頗大,有不少進口貨,價格約是台灣市價的9-8折,不算便宜。我想買馬國的咖哩,但是看來看去都沒有,反而是看到很多名牌“茶包“,但是價格不夠讓我心動,東西不少,但沒有什麼好選擇,除非你想試試國內沒上市的百事可樂系列【黑可樂口味】,或是新口味的翹鬍子洋芋片之類。

晃來晃去,----終於好貨出現了,Whiskas偉嘉牌的貓軟罐頭,好便宜,一包約NT8.1元【台灣市價NT20-25元】。只差一點就要替我家的Wendy貓,把軟罐頭全打包扛回來,但轉念又想,這可是一家八成在馬國算貴的要命的超市,所以還是再看看吧,終究沒買下手----------後來對Wendy貓覺得非常非常愧疚,因為再也沒有在其它地方看到軟罐頭。還有,看到Tabasco在台灣未進口的口味,居然也是沒買下來,後悔丫。

在7-11超商,我發現了好喝的純紅茶包,“General's'' 茶色好、口味佳【雖不是特香但不澀,喝完還會像中國茶一般回甘】、又非常便宜【2g*20袋/包/RM1.8】,因為沒有馬上試喝,否則我一定會再加購的,它的香氣可能略輸英國的名牌紅茶,但是表現可圈可點,而價格只需一半,不過,同牌的加味茶---香草+天竺葵【2g*15袋/包/RM1.8】就頗讓人失望。

還買了同樣價廉的BOH 純紅茶散裝【100g/包/RM2.3】與袋裝 【2g*40袋/包/RM4.4】袋裝的還標示是高地茶,結果:茶色雖好、但香氣過淡,泡前直接聞有蔗糖香,大約是需加牛奶的紅茶吧。(茶色真的很好,我的相機似乎有色差,照片看看茶色黑幽幽的)

3 意見:

至君 提到...

真佩服你可以寫得這麼詳細!
你這麼注重吃,但又那麼瘦,真是沒天理!

Tabasco工廠在我以前住的州 Louisiana 的一個小鎮,我去參觀過,很有名但是工廠不大!
有機會回去玩的話再幫你帶你要的口味回來吧!

kathywendy 提到...

我注重吃嗎??我妹說我是烏龜吃大麥,浪費糧食,跟Wendy貓一個樣(飼料轉換率差)。先謝過你的Tabasco啦。

網路能到達的地方.就是您收入能到達的地方!!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